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吳若瑜 - 輔導室 | 2024-04-11 | 點閱數: 58

安得烈慈善協會除了援助偏鄉及弱勢家庭的孩子之外,在日益競爭的環境下,本協會期待每位孩童認識自己的天賦特質,朝著適性發展的方向前進,特此舉辦「學藝競賽活動(書法、繪畫、作文)」,希望幫助許多具備才華與能力的孩童,能獲得肯定與鼓勵,並透過公開隆重的頒獎典禮,以及在國父紀念館、中正紀念堂…等公開展間展出得獎作品,讓家長與孩子同享獲獎的喜悅與榮耀!

2024年本協會繼續舉辦「學藝競賽活動」,其中繪畫類比賽,分別為國小3-4年級、國小5-6年級、國中7-9年級、高中(職)學生皆能參加,作文類及書法類比賽,分別為國小5-6年級、國中7-9年級、高中(職)學生參加。學生可單獨報名各項比賽,也可以三項比賽一起報名。

    本協會除邀請接受關懷之個案家庭的孩童參加外,我們也誠摯邀請貴校之適齡學生一同參加。相關活動辦法如附件,報名表可自行複印。

    最後,希望透過此次活動的辦理,一起為孩子們的未來而共同努力,幫助孩子們發揮才華、展現自信。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