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重要 徐靜淩 - 教務處 | 2024-04-02 | 點閱數: 688

一、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3年1月29日桃市桃民字第1130005532號函辦理。

二、桃園市113學年度新生報到方式採線上、現場報到 2選1的方式辦理,請家長們盡量在「線上」 完成報到

三、建國國小屬於 非總量管制學校:

1.線上報到:113年4月15日(一)至112年4月20日(六)中午12時。(請看附件-線上報到操作說明)

      新生線上報到系統,網址為 https://nsc.tyc.edu.tw/web/

2.現場報到:113年4月20日(六)早上8點30分至中午12時。 (請攜帶家長身份證、戶口名簿 或 戶籍謄本。)

必知: 報到方式2選1,已經完成線上報到者,就不用再現場報到

四、相關說明

1.實體報到:

主要提供給無法線上報到、因不明原因而線上報到未成功的家長;

學校會協助家長「使用現場的電腦」進行「線上報到」。

報到當天並沒有開放參觀校園,所以寶貝可以不用到校喔!

2.課後照顧班(6月報名)--學校首頁線上報名

學校將於6月時公告「兒童課後照顧班報名」於學校首頁,請家長留意相關訊息!

依<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設立及管理辦法>規定:

公立課後照顧班應優先招收低收入戶、身心障礙及原住民兒童。所以一般生的名額有限,預計採取報名+繳費的方式確認錄取資格,請家長確定後 審慎報名。

 

3.編班(8月2日)

(1)編班日期:預定113年8月2日(五)辦理,依常態編班作業規定,採取電腦亂數編班,歡迎蒞校指導,如有更動,將於編班七日前公告,請隨時注意學校網頁「最新消息」。

(2)編班結果:將於當日下午三點公告於學校正門口穿堂,以及學校網頁【最新消息-編班結果公告】

4.社團(8月):詳情請洽本校 訓育組。

5.新生家長座談(8月24日):屆時會向家長說明需繳交的相關文件。

6.其他細節:請於新生家長座談時,詳閱新生手冊,感謝您!

 

五、若有遷戶口的相關問題,請先確認【戶口名簿上的OO鄰OO里】再致電詢問,以便節省您的寶貴時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務處電話:03-3636660#213

:::